推薦板橋光療指甲

美甲推薦板橋光療指甲!光療指甲的出現給都市人帶來了一種全新的體驗。板橋光療指甲(也稱光療指甲美容打印機)自帶4 000多種圖案,支持所有的圖片格式,同時該圖庫是開放的,顧客可以將自己的大頭貼、照片、自制圖片及網上下載的靓圖存入圖庫。龐大而開放的圖庫使光療指甲更加多彩多姿,能極大滿足追星族、戀愛族、泡吧族、白領族、主婦甚至時尚男士等顧客群的需要。這是光療指甲與人工美甲最大的不同。
美甲推薦板橋光療指甲!板橋光療指甲相對于手工美甲,光療指甲還有許多優點:一是美甲時間短,手工美甲整個美甲過程一般需要1個多小時,而光療指甲整個過程僅需要15分鍾,若是技術熟練則10分鍾就可以完成,這樣就大大節省了商家和顧客的時間:二是清晰度高,打印在指甲上的圖片清晰度很高,因此可以打印出許多手工美甲無法繪制的圖案,如栩栩如生的球星頭像等。
光療指甲美甲機操作簡單,采用智能化、“傻瓜”式的操作設計。任何一個具有初中以上文化水平的人都能在較短的時間裏熟練掌握光療美甲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