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指甲怎麼保養

光療指甲怎麼保養?讓我們來了解下:
(1)指甲保養盡量減少直接用指甲接觸東西,或將指甲當作工具來使用。通常以指肉代替指甲可以減少傷及指甲的機會。
(2)若光療指甲小皮己經萎縮或消失,可每天以溫水浸泡10一15分鍾後,用熱毛巾輕輕擦幹,再由接近身體的一端向遠端按摩,讓指甲小皮重新生長。另外,可使用保養乳霜來塗擦指甲小皮以避免裂開脫皮的情況。
(3)光療指甲怎麼保養?應該保持手部幹燥。一般病菌在幹燥的情況下不易生長,這樣指甲感染病菌的機會則相對減少。
(4)光療指甲應減少接觸各種刺激物,如肥皂、有機溶劑等。如果必須要接觸刺激物,則要戴上保護性的手套。
(5)光療指甲保養應該選擇不含甲醛或丙酮的指甲油或亮光劑,或是含醋酸鹽的産品。使用的次數最好不要超過一周一次,指甲油停留在指甲上的時間不要超過五天。
(6)對于受傷或破裂的光療指甲,可用市面上售賣的指甲修護霜塗抹,隔天一次。指甲修護霜以含有果酸或磷脂質成分爲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