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手足保養推薦

(1)板橋手足保養推薦,徹底清潔。美甲開始前先用殺菌香皂洗手消毒,然後在放入溫水的盆中浸泡嫩皮,使之變軟,並用濕紗布擦拭甲面和甲縫。
(2)手足推薦精心打磨和修剪。用小剪刀剪去肉刺,用指甲剪修剪出理想的甲形,並用三面磨甲挫按指示順序輕磨指甲表面,這樣做會令指甲表面頓生光澤。
(3)保養推薦手部保濕。洗淨磨好甲面的手,塗上手部專用的保濕霜,按摩至完全吸收,這個步驟可讓顧客的雙手嬌柔嫩滑。
(4)板橋手足保養推薦護甲底油不能省。在塗甲油前,一定要先塗一層淡彩護甲油,以能夠起到保護指甲光澤,提高韌性並讓甲油色彩鮮亮持久的作用。
(5)手足保養選擇喜歡的顔色。選擇顧客喜歡的或能與顧客服飾搭配的顔色,小心塗抹,晾幹之後再塗上一層透明甲油,可以讓甲油保持更持久。
(6)手足保養推薦嘗試彩繪。調配兩三種心儀的色彩,繪上喜歡的圖案,或搭配晶亮溢彩層甲油,還可以貼上閃亮的小水鑽,讓顧客的雙手綻放非凡光彩。